Tuesday, November 18, 2008

死得活该 =D

有的人死得很有价值
有的人死得很不应该
有的人死得莫名其妙
有这么多的死法
何谓死得活该??


有的人竭尽全力去把一件事情弄好,但最终还是失败了
有的人明明已把事情弄好了但遭人陷害而导致最终的失败
有的人总是呆呆的,死到临头了还不知道
而以下这一群人就算死了也不会让人觉得惋惜的

当大家都为group work 而烦恼时,他还可以若无其事或没当一回事的play his fucking game and dun even ask for how does the work going on and they expect u add their name after finish the assignment..HAHA!!
当大家在决定一件事情时,在多重选择之下,大家都把他当成优先考虑而没有放弃他,他还能不当一回事的抛下一句:“我还在考虑。”
( 哈哈!!!真是不知天高地厚....现在是我们预留位子给你而不是邀请你,需要你那神来之笔!!!请把状况搞清楚)
当大家关心他而为他处处着想,帮他收集所有的资料,叫他过来一起讨论它需要面对的问题时,他还能坐在那儿玩钢琴,对你三番四次的呼叫不理不睬,最后还摆下一幅臭脸说了一句:“什么事情那么大不了需要这么劳师动众,又一句:“我还在考虑”。

这种人,我不懂在座的各位是否会有耐心的deal with him, 但对于我而言....我只会抛下一句:"sorry la...u settle yourself ”
原因??
很简单
-睥个良心你当狗肺,仲要睥埋脸色睥我看
-收皮啦

最后一句我想告诉他

“ 你最算死也是死得活该”

2 comments:

yinn said...

hahaha..cool down..just don;t bother those stupid ppl lo... no need to care about them

Unknown said...

wa... feel like talking me... izzit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