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农历新年快乐

今年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......你们懂为什么吗??
因为,今年的新年在立春之后
因为,今年刚好又是西方情人节
因为,今年是虎年(12 年才一次耶)
因为,今年是2010
因为,两年后就是2012
因为,我觉得很特别
所以,它非常的特别

我怎么过这么特别的一天呢???
那就要从很久很久之前讲起....为了避免冷场....所以我决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嗯,不讲好了
之前的大扫除,洗车,洗鱼池,洗地上,准备团年饭......就不讲了
再之前的assignment,presentation,驾车回家....更不要提了

今天,我起了个大早 11am。然后准备出发去拿红包了
拿了很多很多的红包后....去了sunway买了一些大茶饭必需品。
当回到家准备开始大茶饭的时候,
BA BA BA BA
BA BA LANG 来到了我的家
高谈阔论了一番....很多名句!!!!! 堂兄弟姐妹们的感情还真不是盖的....一个字------>
他们陆陆续续回家了但我却一刻都不可以松懈..........继续我的大茶饭
终于,我搞定了.....
各位,等着我的大茶饭吧!!!

去了舒雯家拜年...
去bloggers cafe meet 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 ah bi, 最肥的 min min, 最可爱的 kel kel, 最 sweet 的 zien, 最帅气的 bo on cat, 最英气的 xiaofeng, 最样衰(阳衰)的 ziherk 以及 waicheng
这次不再是普通的高谈阔论....两个字------>很爽
我们说说笑笑的,也拍了不少照片!!
过后,送了大家一些小小的礼物。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!


今年的农历新年才刚起步~~~我要玩翻天!!! LET'S ROCK!G.A. FOREVER

2 comments:

Pei Sing said...

woohoo!!
ahkah xin nian kuai le!! shen ti jian kang!

twinshero-zzkah said...

giong ah....huat ah...pei sing...happy cny...love ya~~